尘挥劫

我当笨蛋就好啦

【all原神空/达空R】我亲爱的导师(4)

【all原神空/达空R】我亲爱的导师(4)

“老师,你可真叫我好等。”


空如约而至,来到了自己的摄影室。


一推开门,就看见那位叱咤娱乐圈的男团ACE位——他穿着一身高定深色开胸西装坐在床上,靠着床头,应声放下了手中翻阅的最新杂志。


杂志的封面俨然是这位橙色头发的当红巨星的精选写真照。


以风流倜傥的容貌为弓矢,以冷峻绝情的眼眸为绝弦。


杀尽无数人心。


“你这位大忙人才是叫老师好等。”


空笑着回答,顺手将书本放置在墙角,再向房间中央的大床走去。


此时的天王巨星却是一下子将高冷矜持的架子丢了个干净——只见空一靠近床边,达达利亚就像一只与主人分别已久的大型犬科动物一样把小老师扑到,胡乱地在人脸蛋上啃咬。


“我的错老师……嘴一个嘴一个……”


达达利亚抱紧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小老师,埋头就是一顿猛亲,就像是要把这将近七百多天的思念尽数奉还给这位罪魁祸首。


炙热的亲吻如同雨点般落下来,把空淋了个通透——就像是场带有温度的太阳雨。


空也就任着这位大明星胡乱地在他身上动作,就像是对自己家宠物的奖励一般。


“哈哈哈……这样很痒……”


“呜……停一下……机位摆好了么?”


正和学生胡闹着,空抓住呼吸间隙,环顾了房间四周。


达达利亚做事向来滴水不漏,不说三机位,还特地准备了一个最新的浮游微摄。


墙壁上都挂着什么?怎么全用黑布罩着……


算了,随他喜欢吧。


“你用这个干什么?”


“报告老师,我喜欢第一视角。”


至冬男狐狸卖乖一样去蹭咬小老师的手心,又将其贴到自己的脸上,狡猾地笑着:“留个独家珍藏版本。”


“毕竟,在外工作可是很寂寞的。”


空的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砰!”的一下,熟透了。


“好变态……”


达达利亚倒是不介意小老师这么叫自己,这么听着还挺带感的。


“老师,开导的剧情我都想好了。”


“什么?”


达达利亚深蓝色的眼睛写满了兴奋,即使是这双被评价为“孤浪之鲸”的眼眸,此时也在深处翻腾着说不清的暗潮涌动。


“开导”这项特殊课程会以最大程度包容学生的意愿,无论是想要求导师的穿着亦或是开导剧情都可以。


只要你想。


达达利亚就着这个熊抱的姿势,凑到小老师的左耳边小声叨叨。


“什……!”


“这不对吧,明明你才是……”


真是离谱的剧情……下、海都不敢这么演!


“就要就要!”


大明星开始耍赖皮,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出卖涩相,一个劲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小老师。


拗不过,被狗狗一样可怜的湿漉漉的眼神看着,怎么样都拗不过!


更何况还是那么俊的忠犬!


“在此之前。”


“先来一次热身吧,老师……”


原本亲昵温柔的吻骤然变得极具侵略性,毫不客气地在温软的皮肤上印下绯色的吻痕。


深色西装外套早就不知被扔到哪个角落里了,只剩下一件领口大开的白色衬衣,露出一片精壮的肌肉。


黑色的臂环隐约勒出隆起的肌肉,诉说着来者并不纯洁的意图。


就从蒙上眼睛开始吧。


达达利亚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黑色领带,居然还恶趣味地以黑蕾丝缝在沿边,就这么蒙上了小老师漂亮的眼睛。


“达达利亚……?”


“嘘,一些小惊喜,等会再给老师看。”


饥肠辘辘的贪狼如何能止得住嘴上粗鲁的动作。


挂念了那么久的小兔子,哪哪儿都是香香软软的。


该从哪里开始下口呢?


——


好学生便就着这个姿势温声细语地跟老师说起休学两年的经历。


年少轻狂,以为考上提瓦特学院已经不是什么最大的理想,达达利亚追求的是更多历练和荣耀。


考上就休学,他的确是提瓦特学院第一人。


但就在新生军训的第一天,达达利亚立马就后悔了。


谁能想到自己在考上大学之后,会在开学第一天就对自己的老师一见钟情呢?


达达利亚无疑是当届最为优秀的学生,在军训的时候就显现出他无法掩盖的光芒。


空也被这个骄傲自负的帅气男孩吸引了。


短短28天,两人就把该做的事情和不该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个遍。


办公室、教室、宿舍、更衣室、……


明明是违反导师规定的行为,空却是完全将条条框框抛在了脑后。


休学申请可以撤销。


但至冬国的发出的征兵令不可收回。


“出发前的夜晚,我也是这么抱你的,老师。”


“……”


达达利亚又去追吻小老师的睫毛和眉眼,极尽温柔,似乎在回忆一些美好的事情。


短短一年,就在强者如云愚人众之中出人头地,直接破格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执行官大人,被冰之女皇赋予“公子”的代号。


第二年却是任性的加入了演艺事业,说是不能白瞎了爸妈给的帅脸。


——


“总而言之,老师,准备一下吧?”


达达利亚起身,帮着空整理混乱的衣物。


“作业名称我都想好了。”


“既把内容概括得很全面,又让情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就叫——”


“《我亲爱的导师》。”



————



1.全文2.1k字见afd🚗,web发不出去我再挣扎一下QAQ


2.我偏爱鸭头,没错!


3.有达空彩蛋小对话!

评论(4)

热度(3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